close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6日宣布網羅Yomar Flande Concepcion(暫譯為優瑪)作為二軍育成型洋將,這是台灣中華職棒(CPBL)2021年開季前各隊簽約的第23名洋投,已經超過2020年全聯盟總出賽洋投22人。

▲Mike Loree(羅力)開季要競爭先發輪值。(資料照/記者劉彥池攝影)

根據悍將球團新聞稿,現年28歲的優瑪,身高186公分、95公斤,最快球速可達154公里,2018至2019年效力加拿大獨立聯盟Guelph Royals隊,可擔任先發、中繼等不同角色任務。2019加入多明尼加冬季聯盟(TOROS)公牛隊,出賽18場都以中繼身分登板,主投22局拿下3勝送出21次三振,防禦率2.86。

台職去年全聯盟註冊有出賽洋投是22人,這個冬天補強不僅快速且驚人,優瑪是富邦季前簽約第6名洋投、CPBL第23號洋投,但今年能否上一軍是未知數。

上次台職單季23名洋投有出賽紀錄是2016年,那年外籍投手普遍防禦率偏高,因此各隊更換外援次數較多。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職棒開季未定,相當多選手還在自由市場找尋東家,這也是亞洲職棒球團補強機會,富邦對於洋投找尋最為積極,開季前就已經簽約6名外投,展現奪冠高度渴望。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77525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