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薔先前應邀在老家五峰鄉跨年晚會壓軸,親朋好友組成「應援團」在台下吶喊加油,其中年僅13歲的弟弟因為長相有型,又有貌似韓星鮮肉李道賢的明星臉,讓許多粉絲爭相合照,呂薔笑說:「他在老家比我還紅!桃花超旺!」

當晚她靠啃辣椒、喝高粱禦寒,並特別獻唱新歌「別吃到我的口紅」,長輩們紛紛關心問說「到底是誰吃到你的口紅」,呂薔解釋:「跟前男友接吻時,我記得親完後我撇頭用手背擦掉嘴唇多餘的,立刻用手機記下『我愛你但不愛你的口水』。」這句話引發她的創作靈感並加以延伸,至於是否要列為交往條件之一?她笑說:「口水少一點、不要弄到嘴巴溼溼都好!畢竟親嘴是日常的小浪漫!」

而因是首度在自己的家鄉跨年,大家決定為「光榮返鄉」的她舉辦After party,一行人開心煮火鍋、露營,她說:「竹林村真的非常非常冷!然後我的阿公可能太開心,跟我們年輕人聊到早上6點多!」

呂薔(中)自豪弟弟(右)神似韓星鮮肉李道賢。圖/avex taiwan提供
呂薔(中)自豪弟弟(右)神似韓星鮮肉李道賢。圖/avex taiwan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演講內容遭扭曲蔡康永致歉 大S暖心回應「不怪康永哥」
▪ 發願3年還清2億債務 澎恰恰加入直銷搶錢
▪ 25歲女星跨完年猝逝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 整理包/原地結婚吧!玄彬認愛孫藝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144828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